2013/10/29

2013 1020 - 二訪 桃園 TEN屋 文字燒 (已歇業) + 桃園成功路 造型雞蛋糕

桃園新光三越 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03-334-6909

很巧的  在10/20又來到 Ten屋  去年 第一次去的時候  也是 10/20號
感覺起來  生命中好像有一種默默註定著的力量~~

大阪燒集錦

2012 1020 - Ten屋 好吃燒 桃園店

10 Kansai D4 - 4 Osaka Tombori(道頓堀) Dinner 鶴橋風月 大阪燒


台灣俗稱的大阪燒 或是廣島燒
其實在日本都稱作 好吃燒  只是有大阪風跟廣島風而已
不過文字燒 (或稱為東京燒)就是全然不同的一種

上次吃過好吃燒
這次來吃看看文字燒

海鮮MIX文字燒


一個吃不飽  加點一個明太子洋芋鐵板玉子燒

海苔粉  柴魚粉  還有沾醬

好吃燒 用的沾醬~~

看起來  開始有點歷史的餐具~~

感覺最近相機的畫質變不好勒~~
好多雜訊



鐵板~~



不能續杯  可樂跟雪碧

洋芋起司明太子
明太子和在洋芋泥裡面~~
下面有牽絲的起司

應該是三顆蛋的量  還有些美乃滋 + ....



自製筷架

服務人員  先將蛋打勻

接著就要開始料理拉

冒泡了  我想這裡面應該有加 某些 份量的沙拉油
不然怎麼會不沾鍋?

接著  把洋芋明太子  加進去拉~~

排的挺漂亮的

這樣有沒有比較厲害?

果然很專業~~煎得相當的好~~

會牽絲~~

加上點海苔粉  跟柴魚粉
還有沾醬  味道好阿~~

另外一道
海鮮MIX文字燒

蝦子跟干貝  怎麼海鮮有點少耶~~



先把蝦子下鐵盤煎

原來還有花枝等其他的海鮮拉

動畫版~~
一頃而下的配菜


接著要來把麵糊倒進去哩~~



挺好玩的  好像在築水壩一樣~~

接著就慢慢的和開~~
這樣看起來頗有趣的說~~


接著  攤平~~
等焦一點  就可以準備用小鏟子拉

cute~~小鏟子 看起來真可愛

咕滋咕滋的~~看起來 好像在跟我說 吃我吃我

這是在展現 復古的感覺嗎?
哈~~
邊邊開始有點焦了~~

燙呼呼  要吃要小心

大概這樣的程度 吃起來剛剛好

我是重口味~~加上海苔粉  柴魚粉  味道不賴

不過  越焦好像越好吃

煎很久的章魚腳~~

再去光南的路上
看到的雞蛋糕 頗香
所以我買了

30元 6個

小叮噹

倒了的  趴趴熊~~

皮卡丘

Hello Kitty

melody?

大眼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e~~